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建筑节能)论坛成功举办

2013-12-11 10:40:39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讯 11月28-29日,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这个江北地区大的铝型材生产基地,迎来了门窗幕墙行业发展交流的盛会--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建筑节能)论坛暨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幕墙信息与技术交流会议。

  11月末的临朐,初寒凌人,薄冰乍结。但在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三楼会议厅内,却是气氛高涨,暖意融通。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代表、知名企业老总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临朐,探讨行业现状,剖析行业问题,把脉行业发展,共同为中国门窗幕墙行业的未来之路指明方向。世铝网作为活动主办方特邀媒体,特派记者前往会议现场,全面对本届交流会议进行报道。

  据世铝网记者实地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联合张家口市住建局和房地产业协会共同组织,旨在共同探讨中国房地产行业形势,交流建筑节能技术,同时召开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幕墙信息与技术交流会议。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会长、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长张俊乾,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静,临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衣利民,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临朐博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三莲以及国内知名门窗幕墙企业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山东华建铝业集团董事长吴维光代表华建铝业致欢迎辞。吴维光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当说到山东华建铝业和张家口市的合作情况,吴维光董事长详细为大家做了介绍。山东华建铝业生产的高性能节能门窗产品在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市场中占据了重要位置,受到行业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得到了张家口市各界的大力支持,实现了企业与区域发展的结合,达到了共赢发展的目标。吴维光董事长代表华建铝业向给予华建支持的张家口市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在以后的合作中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推进合作项目、拓宽合作领域,共同为张家口市的建筑节能事业做出贡献。

  临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衣利民代表临朐县委县政府对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到来参加论坛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衣利民县长详细介绍了临朐县铝型材行业发展现状,并针对未来临朐县铝型材基地建设目标发表了重要讲话。

  张家口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总商会副会长任万库,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等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幕墙信息与技术交流会议上,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黄圻、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静、张家口市工商联合会副主席任万库、张家口市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赫崇义、张家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周金生、北京米兰之窗节能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马俊清、山东派克诺尔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勇、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健、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副总裁丁三莲、米兰之窗节能建材副总经理王志刚,一起针对门窗幕墙行业和张家口市房地产行业发展现状,从建筑节能的角度作了深入探讨。交流会气氛和谐,热情洋溢,紧紧围绕行业存在问题进行剖析,非常具有实际意义。

  论坛结束后,各位嘉宾一起走进金成大酒店观看了由华建铝业集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答谢晚会。

  本次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建筑节能)论坛暨张家口市建筑门窗幕墙信息与技术交流会议的成功举办,既是门窗幕墙行业与房地产行业交流沟通、促进发展,共同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盛会,同时也是华建铝业集团、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为行业发展搭建和提供交流平台的一次盛举。

  “汇天下门窗,博精彩”,交流会后,山东华建铝业集团副总裁、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总经理丁三莲女士自豪地告诉世铝网记者,这就是中国门窗幕墙博览城未来将要达到的目标。(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