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山伟铝业:中国门窗产品打造者

2013-12-04 15:47:24 来源: 有色宝

  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临朐县【中国(江北)铝型材县】东城经济开发区,毗邻中国北方大的铝型材批发市场,占地60亩。公司拥有水平的铝型材生产线,其中,挤压生产线八条,阳极氧化着色生产线三条,电泳喷装生产线一条,粉末喷涂生产线三条,隔热生产线二条,木纹转印生产线一条,拥有大型模具中心,以及专业配套的辅助设备等。年生产能力30000吨,年实现总产值6亿元。公司现有职工320名,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56名。

  公司二期工程征地306亩,座落油城腹地,与飞机场、荣乌高速仅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物流顺畅。拟上挤压机32台和国外的立式氧化电泳设备,其中,挤压车间、氧化车间、展厅正在建设中。公司采用的生产工艺和科学的检测手段,严格按照国家GB5237-2008组织生产、取得了全国工业生产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评为中国企业、山东临朐铝型材协会会员企业、信用等级为AAA级企业。公司生产的“山尔”牌(品牌创意“海尔是海,山尔是山”)、“银杉”牌铝型材全国,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高起点、做产品,创造中国铝业第二品牌”。言必行,行必果,质量,信誉至上是公司的宗旨;服务创新,客户满意是山伟的根本,稳定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山伟铝业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产品销往山东、河南、安徽、北京、上海、河北、江苏、浙江、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并已打入市场。我们愿与广大客户一起努力,携手山伟,共创辉煌。

  产品介绍:

  隔热系列:

  GR50系列,GR55系列,GR55B系列,GRT55系列,60系列,GR62系列,GR66系列隔热平开窗,GR80系列,GR818系列推拉窗,GR46M系列隔热地弹门,GR64M系列,GR2011M系列隔热平开门,PC50系列,PC55系列平开窗,128系列隔热推拉折叠窗,154系列隔热推拉窗。

  窗系列:

  38系列、42系列、67L系列、70系列、70B系列、70C系列、72系列、728系列、728A系列、728C系列、75系列、75A系列、75B系列、76A系列、76B系列、76L系列,TC76系列、77系列、78A系列、788系列、80A系列、80B系列、80C系列、80H系列、80L系列、828系列、828A系列、83系列、868系列、868A系列、869系列、87系列、88系列、88A系列、898系列、90A系列、90B系列、90N 系列、90T系列、2008A系列、2008B系列、2010系列、8098系列推拉窗。

  门系列:

  30系列艺术门、38M系列、40M系列平开门、46M系列地弹门、50M系列、70M系列、76M系列、76MJ系列、80M系列、80CM系列、86M系列、88AM系列、90系列、90A系列、100M系列、PM90系列平开门、100MB系列推拉平开门、100MT系列推拉平开门、2008M系列、2011M系列、SM系列平开门、ZM系列艺术门、ZSM系列隔断门、ZSY系列推拉平开门、HM40系列平开门、玻璃门系列。

  幕墙系列:

  MQ120-150系列

  工业材:

  纱料系列,扣板系列,门合页系列,铝网系列,百叶片系列,楼梯扶手系列,太阳能系列,YO系列,LMB系列,工业材系列1-100,压座、压线系列,地柜料系列,杂料系列,管料系列,通用型材。

  山东山伟铝业有限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到汽车工业、家具、家电、纺丝机械设备、木工机械设备、广告灯箱、检测仪器、散热器设备等等。

  山尔铝材为中央电视台强势推广品牌: 采用进口设备加工制造铝型材,氧化膜与厚度硬度(1.0-1.4)均达到国家标准.山尔铝材外表光滑,水密性与气密性好,可以达到保温效果且价格低廉.

  主营产品或服务: 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漆,粉末喷涂,氟碳喷涂,隔热断桥,木纹转印,幕墙,工业型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