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江西超坚铝型材有限公司

2013-12-03 09:16:3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12月3日讯:11月28号,首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在安义县举行,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西超坚铝型材有限公司展厅的照片:


江西超坚铝型材展厅秀


型材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江西超坚铝型材有限公司是江西省规模大、实力强的铝合金生产企业。公司座落于南昌市江西安义工业园,2006年正式投产,公司连续三年被列为南昌市重点企业,2009年被南昌市政府列为第二批拟上市企业。

  公司生产的“超坚”节能隔热铝型材通过了江西省建设厅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达到国内水平,填补了江西省空白,成为江西省建设厅推广的节能环保型铝材。近年来,“超坚”系列铝型材被评为南昌产品、江西产品。

  公司主要产品有铝合金型材、铝合金锭和铝合金棒。型材包括各类氧化、电泳、喷涂、木纹、氟碳、隔热等门窗幕墙型材、工业型材,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家用电器、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司现有员工800多名,其中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管理、技术型人才占25%,公司同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成为高校的科研、实验基地。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形成了以江西为中心,以长三角、珠三角、闽三角、武汉新经济特区和长沙新经济特区为核心圈,辐射至全国的销售网络。

  公司占地450多亩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总投资达4亿元。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将新增年产18万吨的产能,为市场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近年来先后获得江西省政府颁发的2008年度“非公有制企业”,“2008年度江西省质量管理企业”、“2008年度南昌市质量管理企业”、“南昌市重点企业”、“销售收入企业”、“南昌市节能降耗单位”、“突出贡献企业”、“纳税大户”、“爱心助残工作单位”等荣誉。

  超坚公司自创立以来,就坚持“发展自己、服务社会,在服务中体现企业价值”的理念。希望并为之努力,使超坚公司达到“做企业,创品牌”的奋斗目标, 肩负“以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己任”的崇高使命,树立“诚信,创新,发展,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在这个充满艰辛的奋斗过程中,超坚人将以“敢为人先的探索、 一往直前的拼搏、永无止境的追求”的企业精神,化战略为行动,实施“视质量如生命、以服务为根本”的品牌战略,不断做大做强,形成巨大的品牌效应和磁场效 应,达到“以人为本,注重绩效,知人善用,公平竞争”的人才战略目标,为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