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江西雄鹰铝业

2013-11-30 11:58:19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11月30日讯:11月28日,首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在安义县举行,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西雄鹰铝业有限公司的展会照片:

江西雄鹰铝业展厅秀

型材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门窗产品秀

门窗产品秀

  江西雄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西规模大、实力强,集铝型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座落于南昌安义工业园,占地800余亩,员工8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管理、技术型人才约占28%。公司坚持“做企业,创品牌”的愿景,坚持品牌路线,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公司是连续5年被列为南昌市重点企业的的铝型材企业,是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中的铝型材企业,是江西省十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中的铝型材企业,是江西省拟上市的的铝型材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各类氧化、电泳、喷涂、木纹、氟碳、隔热等门窗幕墙型材、通用型材和工业型材,产品广泛运用于建筑、家居、电器、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领域。

  公司注重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增强核心竞争力,紧跟国内铝型材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同南昌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高校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的同时,加强技术创新和科技质量攻关。公司已经确定十多项技术攻关项目和数十项科研课题,并拥有200多项国家专利。此外,公司广泛开展QC、合理化建议、青年创新成果展示、管理创新成果展示等活动,为员工构建起了立体性的创新创造平台。

  2012年底,公司斥资上千万元筹建了雄鹰技术中心,并引进了的铝型材技术研发、质量控制等多方面的设备,为公司从生产型企业转变为研发生产一体型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此外,公司博士后工作站即将挂牌,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金属学会粉末冶金专业委员会特种材料与制品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葛昌纯教授已同公司签约,也标志着公司院士工作站正式开始运作。国内首条半固态中试线已经投产,可满足航空航天、交通运输等行业高等级工业用铝。

  2010年,公司被确定为南昌市节能环保铝型材“科研示范基地”。“雄鹰”牌节能环保铝型材通过了江西省建设厅科学技术成果鉴定,达到国内水平,获南昌市科学技术进步奖。公司的建筑门窗标准体系被江西省建设厅采用并上升为江西省建筑门窗标准。“雄鹰”商标及系列铝型材被评为江西省商标、江西产品,公司是“省级民营科技企业”,多次被评为“江西省守合同重信用AAA单位”,并获得江西省政府颁发的“非公有制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企业”等荣誉。

  公司二期项目用地510亩,投资4亿元,新上40条铝型材生产线,将新增产能18万吨。

  公司肩负“以提高人类生活品质为己任”的崇高使命,树立“诚信,创新,发展,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在这个充满艰辛的奋斗过程中,雄鹰人将以“敢为人先的探索、一往直前的拼搏、永无止境的追求”的企业精神,化战略为行动,脚踏实地,不断做大做强,形成巨大的品牌效应和磁场效应,达到“以人为本,注重绩效,知人善用,公平竞争”的人才战略目标,为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