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江西东阳铝业展厅秀

2013-11-30 11:28:38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11月30日讯:11月28号,首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在安义县举行,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西东阳铝业有限公司展厅的照片:

  江西东阳铝业展厅秀(一)

 江西东阳铝业展厅秀(二)

江西东阳铝业展厅秀(三)

  江西省东阳铝业有限公司位于动感之都——江西省南昌市安义县凤凰山工业园,占地199亩,年产量超过6万吨。公司紧靠昌九高速,距南昌昌北机场仅20分钟。

  公司拥有的挤压设备20条,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装、氟碳全套生产线,引进了的检测仪器。通过中国方圆产品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体系配以的检测设备确保本公司产品的质量,从而赢得市场,使客户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产品规格齐全,有各种氧化、电泳涂装、彩色粉末喷涂、喷砂电泳涂装、断桥隔热的推拉窗料、平开窗型材、地弹门型材、玻璃幕墙型材、办公家具型材及各种工业用材。

  公司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及出口铝型材生产基地,产品得到欧美、东南亚等国客户的好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