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江西荣兴铝业展厅秀

2013-11-30 10:57:12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11月30日讯:11月28号,首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在安义县举行,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西荣兴铝业有限公司展厅的照片:

  江西荣兴铝业展厅秀(一)

江西荣兴铝业展厅秀(二)

江西荣兴铝业展厅秀(三)

   江西荣兴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座落在华东地区大铝型材基地——江西南昌安义工业园。是一家专业生产:卫浴型材、拼格门、展示架、断桥隔热、门窗型材为一体的高科技铝型材企业。集着色、染色、电泳、木纹及各种彩色型材为主打产品;产品精亮光、拉丝、打砂等表面处理;分别有银白、钛金、紫金、铁灰、蓝宝石、香槟、欧歌红、琥珀等颜色,产品全系列覆盖,全面打造铝型材行业里的“精彩”。

  “打造经典,铸就精彩”是荣兴铝业永恒的追求。荣兴铝业先后荣获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品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节能型材创新企业等荣誉称号。被江西省地税局评定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纳税人”,也是进驻安义县工业园区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还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荣兴铝业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公司的发展动力,积极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采用“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模式。始终以铝产业链作为公司发展的中轴线,加快整合产业链的步伐,积极构建铝产业全链条优势集群。展望未来,不断进取的荣兴铝业人,将同各界同仁一道携手进步,共同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