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江西金鑫发铝业

2013-11-30 10:25:33 来源: 有色宝

  世铝网11月30日讯:11月28号,首届江西(安义)铝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在安义县举行,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西金鑫发铝业有限公司的照片:

江西金鑫发铝业展厅秀

门窗产品秀

门窗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型材产品秀

  成立于2009年5月的江西金鑫发铝业公司,座落于风光秀丽的江西安义工业园区,毗邻环城高速、昌九高速、105国道、距昌北机场仅30分路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主要产品品种有各种氧化、电泳涂装、彩色粉末喷漆、喷砂电泳涂装、断桥隔热的推拉窗料、平开窗型材、地弹门型材、玻璃幕墙型材、办公家具型材及各种工业用材等。目前公司拥有二十一世纪的挤压设备,拥有从阳极氧化、着色、电泳涂装、静电粉末全套生产线,同时还凝聚了一支由各类专业人才组成的高素质、高技能、高效率的营运团队。公司为达到追求“零缺陷”的产品方针,先后从日本、德国引进了高科技检测仪器,设立了能独立行驶权利的质量管理部门,严格按照ISO质量管理体系及国家标准GB5237-2008组织生产,并于2010年通过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有效地保证了产品的质量,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诚信造就未来,质量铸就品牌,金鑫发铝业员工一直全力以赴“追求、开拓创新”,在依据科学的企业管理和完善的质量体系发展方针下,“金鑫发“将以“的服务、的质量、的信誉”恭候与广大新老客户合作。(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