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丛林中德车体:内外兼修,构筑“中德梦”

2013-10-24 09:26:1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CNAL)  追求是一种态度,做人是这样,办企业也是如此。现如今,科技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各行业工艺水平日趋提高,人们对的“检阅”也愈加苛刻,追求近乎成了一种时代潮流。在这种环境当中,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就成了企业立足成败的关键。丛林集团中德车体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深知这一发展要义,内外兼修,抓住内部关键因素,运用外部有利条件,始终将追求的企业态度醒示于己,用心做产品,构筑“中德梦”。

丛林中德车体:内外兼修,构筑“中德梦”

  重视人才,内修“己身”是关键

  人才是企业的支柱和灵魂,是企业创造财富的发动机,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一直是丛林中德车体发展的关键。丛林车体出色的焊接技术就是得益于这样一个富有活力、乐于创造的企业团队。据世铝网记者了解,丛林车体拥有国内的科技研发团队、的企业管理人员和一大批熟练的技工人员。他们日夜奋战在科技研发线,致力于为丛林中德车体的技术攻关和实力提升而披星戴月。在他们中,包括多名焊接监理和焊接工程师、专业技术人员、PT和VT检测人员、在德国培训的焊接工人以及数控机床操作工程师等,这些都被视为丛林中德车体为核心的企业价值。而这,也正是丛林车体 “诚信为本,树行业丰碑;品质,创”的质量方针的强有力的证明。

  多年来,丛林车体始终专注于铝合金型材的挤压与高精度深加工服务,主要加工制造各种机车车辆(包括高速列车、地铁、轻轨)部件、系统组件和功能模块以及其它领域的铝合金部件和不锈钢产品。的管理经营模式和人才理念使得丛林中德车体在产品技术方面有口皆碑,作为的铝加工企业,保证了技术就是保证了质量,就是保证了市场。

  丛林中德车体抓住事物关键,强化内部因素对企业发展的功用,制定了人才储备战略计划,始终做到内修“己身”,企业发展根基会越来越牢固。

丛林中德车体:内外兼修,构筑“中德梦”

  引进工艺,用好“外力”是条件

  工艺设备是企业发展的“磨刀石”,是企业产品走向市场的重要条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丛林车体深知生产设备的科技水平会影响到每天运转多少圈,所以对设备投资从不吝啬。几年来,公司引进多批的焊接设备,用于保证生产效益,包括IGM双头龙门自动焊机、福尼斯龙门双机头自动焊机、德国CLOOS焊接机器人等。这些的设备帮助丛林车体实现规模化、精准化、现代化生产,为公司节省产品加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加快发展步伐起到了巨大的助推作用。

  除此之外,丛林车体还拥有国内的FOOKE 30米及60米五轴数控加工中心、日本平安30米五轴数控加工中心、日本庄田7.5M五轴数控加工中心等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同时还拥有铝型材及焊接检测试验中心,可进行金相、色谱、化学和机械方面的检测。这一系列的工艺设备都表明丛林车体作为国内具代表性的铝加工企业的实力。

  满怀信心,筑好“中德梦”

  自成立以来,丛林车体就秉承“永不服输,永不满足;不干则已,干则”的丛林精神,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已成功通过由德国柏林SLV德国标准的EN 15085-2 CL1级轨道车辆焊接资质认证、DIN EN 3834-2焊接质量要求认证及方圆公司授权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这么多资质认证是丛林车体辛勤汗水的结晶,是“中德人”不辞辛劳、刻苦求进的丰硕成果,是对丛林车体认可和肯定的证明,更是面对未来时的一种激励。

  大德泽群,丛林。丛林中德车体作为丛林集团的下属企业,秉承着集团公司的目标而努力,为了企业的明天一丝不苟地贡献着,为了我国铝加工行业的发展以及交通事业的进步而竭力前行,用实际行动构筑着“中德梦”!(世铝网新闻中心)

  丛林车体业务咨询:柳辉 13853561529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