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江西安义铝塑型材及门窗展览会 新闻发布会胜利召开

2013-08-15 14:10:58 来源: 世铝网
  8月12日下午,我县铝塑型材及门窗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祈虎出席新闻发布会。
 
  会议邀请了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江西商报、江西都市报、南昌日报、南昌电视台以及安义县广播电视台、安义县政府网站等多家媒体,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指出我县铝塑型材及门窗展览会将于2013年11月28-30日举行。
 
  县政府副县长刘祈虎在会上指出,我县铝塑型材及门窗展览会的举办,是为了搭建一个平台,进一步提升安义建材产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企业间的沟通与合作,找到市场与产业的佳结合点,促进我县建材企业做大做强。刘祈虎希望新闻媒体能大力宣传好这次展览会,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鼎力支持、本土企业踊跃参展、展会公司积极筹备,确保此次展览出彩、出色,让安义建材唱响全国。
(责任编辑:阿发)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