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开幕式

2013-07-12 14:27:53 来源: 世铝网
  今日的上海,艳阳高照,微风轻拂,仿佛在宣示对今天即将开始的这场盛会的无比期待和愉悦的心情。
 
  上午9:30,2013年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现场锣鼓喧天、鲜花紧簇。一派派热闹非凡的景象,充分彰显了这场盛会的恢宏气势和蓬勃生机。
 
  在一阵悠扬的旋律中,展会拉开了帷幕。待各位及嘉宾入席后,随着主持人那激情洋溢的声音在会场回荡,开幕式正式开始。
 
  展会开始由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国洪致开幕辞。他首先表达了对出席本次展会的嘉宾及观众的诚挚谢意,然后简要介绍了本次展会的一些基本信息,并强调了此次展会的独到之处。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陈全训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铝工业所面临的严峻局势,并向支持中国铝工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能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为中国铝工业的发展再添动力。铝业协会秘书长也在开幕式中致辞。他阐明了中国在铝工业中发挥的不可或缺的作用,并推出中文版本的铝业故事会网站,希望能为中国铝工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10:00迎来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剪彩仪式。随着红绸被剪断,场内涌动的如潮水般的掌声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剪彩仪式结束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参展商与观众们则为投入了实现各自的参展目标的忙碌中。至此,本次展会的开幕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