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礼德铝业:发展垂直一体化深加工能力

2013-07-12 14:14:58 来源: 世铝网
  江苏礼德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海安高新技术工业园区,占地212010.6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人员。
 
  礼德铝业,为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自主开发铝合金系列门窗型材,广泛使用与各类地产工程项目和民用住宅。另外,我公司还制造太阳能配套产品、办公家具配套产品、汽车配套产品;以及日益扩大需求的各种工业型材产品。计划总投资3亿元,一期设计产能5万吨。
 
  礼德铝业文化是:人才为基、服务为本、管理制胜。
 
  礼德铝业人的精神是:刻苦专研技术,保持技术,年年有创新,年年用优质产品服务于大众。
 
  礼德铝业,荟萃了的铝型材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再加上国内优良的型材挤压机、氧化、电泳、生产流水线以及深加工的国内外设备。
 
  在这多元组合中,再加上地灵人杰,礼德铝业的产品是以一种“技术,服务至上,信誉”的姿态,展现于世人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