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苏州铭德铝业:不断发展 不断成长

2013-07-12 11:55:31 来源: 世铝网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是由苏州罗普斯金铝业股份有限公司(SZSE 002333)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苏州相城区,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21万平方米,拥有员工1900多名 ,其中有至少285名为研发人员及技术工程师。企业采用SAP的ERP和CRM客户管理系统,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以及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是目前中国铝合金挤型生产企业中开发 种类多,产品范围广,规模和实力的专业性大型企业。
 
  苏州铭德铝业现拥有660T, 1100T, 1800T, 2750T等各类型挤压机,于2013年我司引进4000T和6000T大型挤压机,将主要承接交通轨道,汽车,航空方面的大型业务。同时我司拥有卧式和 立式的氧化,电泳,粉末喷涂,珐琅等表面处理加工线。在铭德新工厂我们将自己铸棒生产原材料,从源头上进行管控,给客户一个稳定高效的品质。为了满足客户更全面的需求,我们将在 新厂区完善我们的深加工线,将增加更多,更精密的加工设备。我们致力成为客户忠实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从原材料到成品的一站式服务。
 
  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坚持在高的企业标准下通过业务创新的服务理念。公司完善的咨询系统,使我们的客户和合作者获得好的成功方案的有力支持,苏州铭德铝业有限公司将为您 能得到高的满意度而努力,更愿成为您贴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是您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