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涿神公司:力创国内外铝加工设备品牌

2013-07-11 17:51:10 来源: 世铝网

  涿神公司

     涿神有色金属加工设备有限公司(简称涿神公司)是由中国华北铝业有限公司和日本国(株)神户制钢所、神钢商事株式会社三方联合投资,于1984年7月在中国河北省涿州市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55万美元,现有员工350人,年营业额2.5亿元,是具有现代化水平的集工程设计、技术研发、加工制造、现场组装、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以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全新型设备工程公司。公司的发展愿景是:做专业化的设备制造公司,创国内、知名的铝加工设备品牌。公司的五大优势是:有中日合资企业所拥有的技术、管理经验;有完备的技术研发、加工制造、现场组装、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手段;有华北铝业的铝加工工艺技术作为后盾;有香港局的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有生产300多台套有色加工设备的辉煌业绩。凭借上述优势,涿神公司有能力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能够独立承揽具有水平的铝连续铸轧机、铝热轧机、铝冷轧机、铝箔轧机、铝箔剪切机、铝箔立式分切机、铝箔卧式分切机、铝箔合卷机、铝板带横切机、铝板带纵切机、铝板带拉弯矫直机、亲水箔生产线、铜带水平拉铸机、铜带线外铣面机、铜带箔拉弯矫直机等有色加工设备以及钢板材、线材轧制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等工程。至今公司已生产有色加工设备及其它机械设备300多台套,其中铸轧机101台,冷轧机22台,铝箔轧机45台,产品不仅销售国内客户,而且还销售到美国、日本、韩国、泰国、印度尼西亚、南非、印度、肯尼亚等国家,产品质量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开发研制的设备多次填补了中国有色加工设备的空白。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

     河北涿州,位于北京南60公里处,乾隆皇帝曾御笔“天下州”。华北铝业有限公司就坐落在这座历史名城。这里毗邻京津,紧傍京广铁路、107国道和京港澳高速公路,交通十分便利。

  华北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是由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控股、中国铝业公司、河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参股的大型综合性铝加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100人,固定资产13亿元,年产值20亿元。华北铝业生产工艺、设备精良、品种齐全、技术研发能力强。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已发展成为亚洲大的铝箔生产基地之一。

  华北铝业主要设备分别从德国、日本、英国、法国、美国、意大利等国引进,具有当今水平。在此基础上,华北铝业通过对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与开发,使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其生产的“银花牌”铝材已涵盖了铝板、铝带、铝箔、铝管、铝棒、铝型材及其深加工产品,遍销全国,远销欧洲、美洲、大洋洲、日本、中东、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