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艾伯纳--热处理设备的全球专家

2013-07-11 08:15:40 来源: 世铝网

  艾伯纳专注于热处理设备的研究,开发,生产,安装及调试,用于钢铁,铝材及铜基合金行业。艾伯纳在可再生能源方面(光伏太阳能和生物质能源)及烧嘴技术方面创新性的理念,为环保及节能创造出了全新的观点。

  艾伯纳每年将营业额的6,5-8%用于研发,拥有50名专家从事新技术的研发及设备参数的优化。实验室配备的系统和设备,用于研发工程师进行新技术的研究测试。此外,艾伯纳实验室为潜在客户提供测试退火服务,便于客户了解艾伯纳设备的运行状况。实验室的专家根据客户生产过程的上游工艺以及后续的生产,与客户共同优化生产条件。

  艾伯纳始终坚持高比例的厂内制造,这也正是艾伯纳保障产品质量、发货周期以及设备无故障运行、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不二法门。无论是艾伯纳林茨总部,还是艾伯纳的分公司- 艾伯纳亚洲以及艾伯纳工业炉美国公司都拥有极其出色的生产团队,执行同样的高标准。

  艾伯纳热处理设备具备以下优点:

  质量可靠、高产能、使用寿命长、环境危害低

  的处理工艺及自动化控制

  高效的生产:运行成本低、高可用性、低维修、佳的性价比

  的退火结果:均匀的微观组织结构、清洁的材料表面、无材料损耗、一致的机械性能

  艾伯纳建议每年对设备进行维修保养。除了标准服务外,客户可在艾伯纳技术人员指导下进行额外的维修保养。

  检查风机叶轮

  炉台和管道系统的泄漏测试

  检查温度控制仪器并提供测试证书

  测量内罩壁厚(抽样检查)

  检测设备安全系统

  检查加热系统部件

  检查保护气氛质量及流量

  保护气氛系统的功能检测

  统计评估故障次数

  备品备件建议

  热清洁炉内空间(仅针对用于钢线材的设备)

  检查起升装置

  艾伯纳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保证艾伯纳设备在服务期内可靠稳定运行,并及时提供故障排查、维修及定期进行预防性的检测维修。艾伯纳的服务团队已经并入调试及质量控制部门,保证他们的服务人员及时获得新的设备信息以及技术发展情况。

  经验丰富的工程师、的仪器及检查系统以及大量的技术支持都用于服务于他们的客户。设备的定期检测保证在严格的生产要求前提下实现设备的操作安全性和成本效益。

(责任编辑: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