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用质量书写不朽传奇--武汉金铝铝业有限公司

2013-07-10 16:40:20 来源: 世铝网

  2013年7月2日,中国铝工业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展会群英荟萃、铝企云集。不少知名媒体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作为特邀媒体的世铝网有幸在武汉金铝铝业有限公司精巧别致的展厅中采访到了该公司的董事长张国梁先生。

 

  采访过程中,记者了解到,自2003年成立以来,武汉金铝铝业有限公司发展迅速,不仅扩大了产品结构还大幅提高了产品的产量和质量。当然这的取得都离不开公司者的高瞻远瞩。出于公司长期发展的考虑,公司自成立初就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一面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改造,一面果断实行产品结构调整。同时,公司加大了人才培养力度,不仅为公司技术人员提供广泛的学习机会,还不惜重金聘请技术专家来厂指导。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的产品由过去单一生产1060一个系列、板厚1.3-12mm发展到现如今能生产1系、2系、3系、4系、5系、6系、7系、8系等国标铝板,厂标491、493、496系铝板,规格由过去的1.3-12mm到现在能生产1-50mm厚铝板。产品物理性能及外观如板形、折弯、亮度、光洁度均达到并超过同行业水平。谈及这时,张董事长言语间充满了自豪。我们也不禁再次涌起敬佩之情!没有者那过人的勇气和眼光,没有公司全体成员的团结一致、不懈努力,这骄人的成绩又如何取得?

 

  记者还了解到,公司新组建了子公司武汉金立员有限公司。距母公司仅有五公里之遥的新公司,目前主营产品为中厚板和合金铝板。当然,随着进一步的的发展,产品种类还会进一步丰富。尽管刚成立不久,新公司就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谈话过程中,张董事长一再强调产品质量的重要性,并表示公司会不断努力、精益求精,力争为客户打造的产品。确实,质量是产品之魂,一个公司没有高质产品作保障,是不会得到长远发展的。此时,我们再一次感受到武汉金铝铝业有限公司能如此迅猛发展的原因。

 

  短暂的采访结束后,张董事长那睿智的话语依然萦绕在记者脑海。我们有理由相信,等待武汉金铝铝业有限公司的将会是更加光明的未来!在此,我们也真心祝愿该公司在如今激烈竞争的市场形势下,披荆斩棘,继续书写属于该公司不朽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