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上海铝展十大“”状

2013-07-09 14:55:30 来源: 世铝网

  7月4日,第九届上海铝工业品展览会顺利落下帷幕,此次展会参展商各出奇招,摄影师抓取了铝展现场十大“”状,年度盘点,即将惊艳你的眼球。

  细数盘点,晟通集团展台囊括四大“”状,位列:

  霸气展品

  在精品馆展区,要数展区体积大的展品,晟通集团的创新产品全铝合金顶开厢式运输半挂车赢得头筹,其“铝行者”的命名,10.5米长、2.55米宽、3.8米高的外形,霸气外露,赚得了不少人气。

  创意展品

  创意在展馆无处不在,有特色的展品还非晟通能量金属工艺品莫属,预示着铝加工品终端化,铝箔画成了展台神来之笔,银白的色调、的造型、精致的工艺,严谨的科技型展馆多了不少艺术气息。

  大气表演

  7月2日开展天,晟通展台锣鼓声声,人潮围个水泄不通,原来舞狮表演正华丽登场,给展馆增添了活力,也给展会中忙碌、紧张的参展工作带来了轻松和愉悦,相当大气。

  好玩抽奖

  晟通电子商务平台(www.snto.net)举办了微信刮码赢大奖的活动,刷个微信二维码即有可能获得一等奖价值1000元的纯手工晟通能量金属工艺品,前来一试好运的观众络绎不绝。

  展会中,要数“”状,不得不说展台设计,创意搭建各有千秋:

  动感展台

  曲线动感的蓝色线条,大胆前卫的设计,大连汇程铝业有限公司的展台搭建别具一格,即使位于展馆靠边的位置却依然引人注目。

  浪漫展台

  科技型展馆给展台设计添加浪漫的元素,设计师可谓别出心裁,苏州博能炉空科技有限公司展台圆形吊顶配上流星型蓝色灯链,科技感和艺术感巧妙地融为一体。

  舒心展台

  随着铝行业的发展,绿色环保成为了发展方向之一,就连展台搭建也可以加入绿色环保概念。浅淡的绿色、清新简洁的搭建风格,国外企业Novelis的展台搭建让人感觉舒心。

  展会其他“”状罗列:

  有科技感

  神钢集团将铝材料制作成一个极具现代科技感的车模型,将沉闷的金属材料赋予了动感。

  漂亮女孩

  展馆不少展台打出人字招牌,工作人员都是漂亮的姑娘,认真工作的美女也成了展馆一道靓丽的风景。

  敬业员工

  古河斯凯展区前台人员一丝不苟地工作着,参展工作比较辛苦,不仅要锻炼好口才、得体的工作态度,还要有过硬的站功。

  2013上海铝展,年度大盘点,笔者给观众奉上十大“”状大餐,精彩盛宴,给你一个不一样的视觉之“铝”。

(责任编辑: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