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意利克机械:甘为孤独的拓荒人

2013-07-08 12:59:21 来源: 世铝网

  意利克机械工业(中山)有限公司位于伟人故里广东省中山市,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毗邻港澳,经济、资讯发达,区域内企业云集。

  作为专业从事高精铝型材机械设备研发、设计与制造的公司, 意利克人坚持“甘为孤独的拓荒人,不做逐利的追随者”。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科技创新”为发展战略,成立了设计研发中心、设备检测中心、应用实验中心,以及产品制造部和市场推广部。并与多所科研院校合作,在热能利用、机械设计和智能控制方面得到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公司在设备制造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铝型材设备中,智控高节能铝棒炉被用户誉为“铝棒炉的工业革命”——比传统铝棒炉节能80%。该产品同时还具有高品质、高智控、高环保等特性, 行业内无人能及。

  意利克人热忱欢迎铝业同仁到公司参观指导!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为用户创造大的价值!(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