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洛阳首龙铝业展厅秀

2013-07-03 17:58:03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洛阳首龙铝业展厅

洛阳首龙铝业工作人员与客户深切交流

  洛阳首龙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是生产高精度超薄铝箔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河南省偃师市首阳山工业区,毗邻310国道,交通便利;占地面积45973平方米。原河南省计委于2002年元月29日,以“豫计产业〔2002〕84号”文批准立项,同年7月11日,以“豫计产业[2002]838号”文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式批准工程建设,2003年6月正式开工建设,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经过各投资方和广大建设者的辛勤努力,于2005年11月18日竣工投产。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近3亿元,注册资本金6000万元。其中:洛阳首龙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占70%;河南省香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占20%;河南省中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占10%。

  公司经营范围:铝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务院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该项目符合国家《当前国家重点鼓励的产业、产品、技术目录》,已被确定为河南省工业结构调整标志性项目和洛阳市制造技术示范区规划项目。2006年12月被河南省科技厅命名为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12月份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建设规模为年产优质铝箔15000吨,同时为发展50000吨留有余地;新建近1.8万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和辅助生产、生活设施。公司拥有具有水平的生产装备,两台1850高速铝箔轧机从日本的石川岛播磨重工业株式会社(简称“日本IHI公司”)引进;高速分卷机从英国米帝公司引进;数控磨床从德国赫克利斯轧辊磨床制造公司引进;其余设备由国内高水平的专业厂商配套生产。

  公司坚持高起点办企业的方针,狠抓基础建设和规范管理,坚持少而精的原则配人,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员工190人,员工均具备中专以上学历,具有中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占员工总人数的20%以上;在用人机制上,公司以人为本,尊重是前提,爱护是基础,信任是动力,善待是关键,把员工当成企业的主人和事业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