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南京年达炉业展厅秀

2013-07-03 17:51:01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南京年达炉业科技有限公司是设计、制造工业炉和热处理设备的专业化企业。公司成立于1973年,注册资金1060万元。经过40余年的发展,现拥有职工300多人。其中中专业技术人员80人,专家教授级15人。公司占地面积42000平方米,年产值2亿多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创建工业炉和热处理装备企业为目标,以振兴民族工业炉精品为己任,四十多年来的发展和积累,使企业成为了中国工业炉和热处理装备制造业的重点骨干企业。同时由于公司长期持续加大科研开发投入,先后有六个核心产品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产品,公司也于2008年在行业内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1年再次通过复评认定。截止2012年底,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58件,基本实现了所有系列产品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覆盖。公司技术中心也被科技主管部门认定为“南京市工业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公司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于2000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主导产品也于2009年通过了欧盟的CE认证。多年来,公司与众多知名的国外专业生产热处理设备的企业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自1991年起,公司先后与德国IPSEN公司合作生产了密封箱式多用炉生产线;与日本SANKEN SANGYOCO公司合作生产了铝合金固溶、时效热处理生产线;与日本大同特殊钢株式会社合作生产了镀锌生产线及U型铜带光亮退火炉,设计制造了几十条填补国内空白的热处理生产线。2005年,公司与意大利AS自动化公司建立了全新的跨国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成为该公司在中国的工业炉生产基地。

  年达炉业为铸造、锻造、钢铁、冶金、石油化工、有色金属(铜、铝、不锈钢)、航空、机械、建材等行业设计制造了近千条热处理生产线和工业炉装备。主要产品包括:砂芯表干炉、铸件时效炉、铸件喷涂生产线、铸件补焊炉、辊棒炉生产线、铝合金固溶时效炉、钢瓶热处理生产线、步进式加热炉、环形加热炉、固化炉、加热炉、退火炉、淬火炉、时效炉、回火炉、正火炉、调质炉、固熔炉、均热炉、烘干炉、烧结炉、焙烧炉、渗碳炉、氮化炉、多用炉、推杆炉、台车炉、网带炉、滚筒炉、罩式炉、转底炉、井式炉、箱式炉等。

  年达炉业产品遍布全国,并远销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伊朗、印度、西班牙、埃及、乌兹别克斯坦、突尼斯等国家和地区。

  年达炉业,炉火纯青,创造您我共同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