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晟通企业网将在上海铝展上精彩“亮相”

2013-07-04 10:06:12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2013年7月2日至4日,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展会阵容空前强大,云集海内外30个国家, 450多家品牌企业,堪称亚洲首屈一指的铝全产业链年度盛会。

  作为“中国制造业”的企业,晟通集团正逐渐从传统制造业转型为研发创新型多元化发展的企业,今年将携国内铝产品在线交易平台晟通企业网(www.snto.net)“亮相”铝展,将成为该展会历史上的大看点。该网站致力于铝行业大宗商品网上交易、生产难题研发、企业管理服务,打造铝行业经验交流、知识分享生态圈,在原本的生产+营销+服务的基础上,开创了生产+营销+服务+物流+电商晟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转型升级的整体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解决问题,持续赢利。这将成为传统制造业带来一次全新的变革。

  本次展会上,晟通集团还将展出铝箔产品、晟通能量金属艺术品等。此外,国内铝产品在线交易平台-晟通企业网也将在展会期间隆重上线,并将在现场开展“刷二维码赢神秘大奖”活动。

(责任编辑: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