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新仁科技展厅秀

2013-07-03 20:43:37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新仁科技展厅

新仁科技展厅

  江阴新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无锡霞客镇璜塘工业园区,是中国民营企业五“湖南曾氏铝业集团”主要的铝加工基地之一,2004年初开始兴建,拟建规模年产铝板带箔20万吨,占地395亩,总投资超过15亿元。一期工程10万吨现已竣工。

  江阴新仁科技有限公司积累了集团铝行业三十年的成功发展经验和广泛的社会资源,结合高等院校的科研力量和其他成员单位的设计开发能力,形成了从科研、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体系。公司从美、德、英、日等发达国家引进生产设备,现拥有铝铸轧生产线4条、冷轧生产线3条、铝箔生产线1条、配有合卷机、拉矫机列、分切分卷机、轧辊磨床等精整机列。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的优势和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公司主要产品有:电缆箔、空调箔、装饰箔、家用箔、餐具箔、PS版版基、瓶盖料、幕墙板基、汽车水箱散热带、铝箔保鲜膜等板带箔。

  公司全面实施科学的现代化管理。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制度完善,经营方式灵活,商业运作规范。一大批具有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经营管理人员在公司发挥着重要作用。竞争和激励机制使公司充满朝气与活力。在北京、武汉、上海、常州、杭州、广州、深圳、重庆、山东等城市设立分公司和办事机构,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市场,部分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江阴新仁科技有限公司将在集团公司董事长曾小山先生的带领下,秉承“实业报国、造福社会”的企业经营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用户至上”的质量方针政策,坚定不移地立足铝及铝加工行业,不断为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