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博威铝业展厅秀

2013-07-03 20:21:28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博威铝业展厅

 

博威铝业展厅

  江阴博威合金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江阴华士镇工业区,北临长江,沿江高速公路就在公司南侧穿过,交通便利。厂区占地面积210亩,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一期工程投资2亿多元,拥有三台铸轧生产线,一台冷轧机,一台冷精轧机,一台拉弯矫直机,四台退火炉,一台厚箔剪,一台横切机及其配套用生产设备,设备配用国外的控制系统,能生产各种规格的铝板带箔3万吨。 本公司生产测试设备齐全,技术,开拓能力及市场后劲强,具有的管理方式和现代化的信息网络,具有较强的产品开发能力,能为客户提供不同规格和档次的产品。 我公司以高质量,高信誉经营和优质服务与您们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