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wagstaff展厅秀

2013-07-03 20:02:57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wagstaff展厅

  Wagstaff, 公司是一所具63年历史,并以华盛顿州斯波坎市(Spokane, Washington)为基地的生产商,提供机械,技术和服务以便铝生产商采用“直接冷凝”铸造,把熔融铝转变为固体形状的“铸棒”(圆形)和 “铸锭”(扁锭)。直接冷凝铸造工艺采用水冷却熔融铝,使它固化成为所需要的形状。

  Wagstaff 在斯波坎市和肯塔基州工厂发展,策划,设计和制造复杂的结晶器,铸造机械,自动化系统和辅助设备,至今已在54个国家进行试车。具有扩张性的工程部门和达到新技术发展水平的制造能力,Wagstaff提供创新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以满足铝生产商所有铸造的需要。

  在遍及全球拥有地区办事处和一支专心致志为客户服务的队伍,对于客户的需要,Wagstaff能作出迅速的反应。各地的设备安装都需要一个稳健的技术服务队伍,以提供售后试车和服务。除了一支在斯波坎市的核心技术服务队伍外,Wagstaff在巴西,中国,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克罗地亚,俄罗斯和肯塔基州都有代表。 这些冲满热诚的专家定期性走访各地点的客户,并提供现场安装的协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