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江苏大欧铝业有限公司展厅秀

2013-07-03 18:46:0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江苏大欧铝业有限公司展厅照片。

设计别致的展厅

    江苏大欧铝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美丽、富饶的长三角地区一一常州市,离上海港100多公里。公司投资额10亿元,年产值15个亿。占地面积8万㎡,拥有高标准厂房和的企业管理经验。主要设备有四重不可逆铝板带冷精轧生产线3条、倾斜式双驱动铸轧机8台、熔铝炉8台、重卷机1台、退火炉10台、拉弯矫直生产线2条、横剪1台、纵剪1台、修复轧辊磨床2台。年产高精铝卷、板、带、箔8万吨,主要生产1系和3系,用于装饰铝卷、板、带、箔。并生产其它合金成份的铝卷、板、带、箔;另有彩涂铝卷双烘双涂生产线3条,年产2万吨;铝塑板复合生产线3条,年产500万㎡;铝板钣金生产线2条,可年产一体化金属饰面保温板50万㎡、铝单板30万㎡、铝蜂窝板20万㎡、铝瓦楞板20万㎡、金属屋面板500万㎡和其它铝制深加工产品1万吨。产品70%出口到欧美、中东、俄罗斯及东南亚地区,30%用到国内着名工程。

  该公司库存充足,交货及时。同时可按客户要求生产其它合金牌号的铝卷、板、带、箔。可适用于空调箔、冷凝嚣、电子用铝板、内饰板、电子箔、药箔、食品箔等。具有质量可靠,价格低廉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