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安信达公司展厅秀

2013-07-03 18:32:49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3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安信达公司展厅照片。
 

展厅一隅

展厅一瞥

    江苏亚太安信达铝业有限公司(简称“安信达”)位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是亚太科技[002540.SZ]的全资子公司。安信达前身是2002年由台湾和马来西亚企业家投资的安信达(无锡)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安信达是国内技术、质量、装备的重熔铝合金铸棒、铝合金锻件专业生产厂家之一。也是目前国内汽车工业、轨道交通、热交换系统、建筑工业、航天航空工业、太阳能、气瓶、医疗器械、运动器械、生活日用品等行业重熔铝合金铸棒的供应商。

  安信达注册资本人民币9000万元,占地面积55360平方米,具备铝合金铸棒产能8万吨/年,可生产铝合金的牌号从1000系列到9000系列、规格从(外径)70㎜至380㎜。安信达拥有多台套的倾翻式熔铝炉、电磁搅拌系统、在线净化系统、单/双级铝液过滤系统、美国Wagstaff气滑式圆棒铸造系统、均匀化热处理炉、冷却炉、全自动锯切包装生产线等铸棒生产设备和多台套德国Spectro光谱分析仪、ABB测氢仪、手持式超声波探伤仪、全自动超声波探伤检测线、金相仪、试验机等检测设备。

  安信达在拥有原材料优势的前提下于2012年7月投入巨资建设铝合金锻造生产线,并新增各种锻铝检测设备。目前安信达已拥有多台套网带式和箱式电加热炉、1600吨电动螺旋压力机、400吨闭式单点压力机、立式淬火炉、卧式时效炉、数控车床、加工中心、自动打码机等生产设备和高倍显微镜、荧光渗透检测线、三坐标测量仪、硬度检测仪等检测设备。近期内安信达还将投资建设4000吨油压机、1000吨电动螺旋压力机、400吨高速压力机、200吨高速压力机、1000公斤空气锤、自动淬回火联线、全自动抛丸流水线等多条铝合金锻造生产线。

  安信达已通过ISO 9001、ISO 14001和ISO/TS 16949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安信达已开发多种牌号和类型的铝合金锻造产品,主要配套汽车、摩托车、自行车、发动机、航空、电力、重型机械、纺织机械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