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巴陵节能炉窑工程有限公司布展秀

2013-07-02 11:22:16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2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岳阳市巴陵节能炉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效节能工业炉窑及其附属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下设岳阳市顺达炉窑节能服务有限公司等四个全资子公司,其中,顺达炉窑节能服务公司专业从事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的业务。拥有工业炉窑、普通耐火材料和耐火材料三大生产基地。依靠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开发附加值高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前已获得各项国家专利14个,形成了8大系列90余个品种的成熟产品投放市场,使公司成为全国同行业中品种多,规格更全,配套能力更强,市场占有率更高的骨干企业之一。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产品,公司“巴陵”牌商标2011年被评为湖南省商标。

(责任编辑:niuhan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