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讯龙型材折弯布展秀

2013-07-02 11:12:15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2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讯龙型材折弯(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丹麦Sjølund A/S在肥投资设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丹麦Sjølund A/S是一家拥有七十多年悠久历史的传统北欧公司,专业从事各种金属型材的特种折弯。公司的特种折弯技术处于水平,是目前大的型材折弯公司之一。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高速火车,汽车、船舶,大型建筑、桥梁,分检生产线、摄像轨道等行业,还可适用于航空等其它高科技领域。目前,全球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公司技术是对铝合金、钢合金以及不锈钢等金属进行折弯,属于金属冷加工的一种。能够填补国内在领域行业的空白,并对相关行业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niuhan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