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南平铝业布展秀

2013-07-02 10:59:13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2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福建省南平铝业有限公司(简称“南铝”)前身为福建省南平铝厂,创建于1958年,现为全国铝型材生产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惟一同时拥有“中国商标”、“中国”、“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的国有大型铝型材企业。南铝现已拥有年产15万吨铝产业链(预焙阳极-铝电解-铝铸造<铸轧>-铝加工<模具、铝型材、铝板带材>-铝深加工),其中铝加工产能超过20万吨/年,主导产品为铝型材。目前,铝型材产业链规模、产品品牌、 企业标准、节能减排、管理信息化等方面均处于行业前列。南铝是行业内拥有专利多的企业, 截至2010年底,已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外观、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327件,在国内同行业中专利申报和获证数量均名列;有4项国家重点新产品、9 项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及新产品奖。南铝是铝合金建筑型材国家标准主起草单位之一,是GB5237《铝合金建筑型材》试验研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