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巨科铝业布展秀

2013-07-02 10:56:24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2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浙江巨科铝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台州市。公司目前是华东地区规模大、发展速度快的铝板带箔加工企业,是国内铝加工行业中的一支生力军。公司建有现代化、高标准的铸轧、热轧、冷轧、冷连轧、箔轧等大型自动化生产线。主要从事铝板、带、箔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主导产品有空调铝箔、电子箔、包装箔、电缆箔带、防盗瓶盖带材、装饰板带、幕墙装饰铝板、汽车铝合金板、高档PS铝板基、制罐料、铝圆片、铝-不锈钢复合板材、铝-铜复合管材等。为我国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包装印刷、建筑装饰、电器电子等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原材料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