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河南永通铝业布展秀

2013-07-02 10:31:56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2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永通铝业成立于2006年,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回郭镇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近20万平方米,职工800余人。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北依陇海铁路及连霍高速、二广高速,南临310国道。我们致力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中国专业的铝产品大型民营股份制生产企业,公司一贯坚持着向国内市场网络化,国外市场区域化的方向发展。公司专业从事于铝板、铝带、铝箔、铝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年产量可达15万吨。能生产1-8系大部分合金产品,特别是1系、3系、5系、8系,已经达到水平,得到众多客户青睐与认可。产品广泛应被用于交通运输、建筑装饰、航天航空、包装、电子电器等领域,凭借稳定的生产产品供应、良好的信誉,我们与国内外数百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niuhan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