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众多铝企闪耀2013上海铝展

2013-07-02 09:46:47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2013年7月2日至4日,第九届上海铝工业展览会再度亮相于上海博览中心。

  众多品牌铝企展出自己重点研发产品,整个会场犹如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记者提前来到精品展区,为大家做一个现场展区、展品导航。

  在晟通集团展区展出了国内首台全铝合金顶开厢式运输半挂车以及国内铝行业在线交易平台:晟通企业网、晟通采购网,这些举措开创了铝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晟通展区另一旁是古河斯凯,他们展出了高品质厚板“法斯铝板”等产品。

  在其他展馆中还有几家展出的产品较为新颖,如青海集团展出的航天航空用铝,丛林集团展出铝制工业品,中旺集团展出了高铁轨道用铝。

  此次展会众多国内外铝企精心筹备,展出铝行业新成果,体现了国内外铝企的高水平!(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