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上海铝展:展品多样化 铝业新突破

2013-07-02 09:35:57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2013年7月2日,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记者提前一天到达展馆现场,精品展馆有晟通集团、古河斯凯、丛林集团、中旺铝材等品牌企业。

 航空用铝

  铝加工展品多样化成为展馆大的亮点,由于铝合金具有密度小、成型性好、耐腐蚀等优点,铝材广泛运用于航空、航天、高铁、新型物流领域,并取得突破性的进展。

高铁、轨道型材

全铝汽车

  铝合金在汽车制造中的优势,特别是新型物流的飞速发展,对物流用车要求提高,铝制物流用车具有轻量、高速、耐用的特点,整车行驶性能和安全性能更好,能地提高物流效率。如晟通集团展台展出国内首台全铝合金顶开厢式运输半挂车,开创了铝工业展会展品历史,为铝行业运输带来新的革命。(世铝网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