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格兰克克拉克公司展厅布展秀

2013-07-01 19:58:25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1日讯:2013年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在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格兰克克拉克公司工作人员忙碌布置展厅

格兰克克拉克展厅一瞥

    格兰克克拉克创建于1947年,是北美铝挤压工业设备供应商的引领人。 1954年,格兰克克拉克率先提出直燃式火焰冲击铝棒加热炉。格兰克克拉克不断沿着原则-创新,进行其它多方面的改革,提高生产率,减少劳动力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从台计算机控制的挤压系统(同步整个挤压流程),到格兰克克拉克一体化铝挤压系统,直至近获得专利的旋转柱棒焊接机,旋转柱棒焊接机与热锯配套使用技术能很好解决两棒对接的所存在的问题。 全球对格兰克克拉克的技术需求不断扩大,在北美以外地区的各地都在扩大建立当地的销售代表处,以及在中国设立生产工厂,以更好地服务于亚洲市场。2006年格兰克克拉克在苏州成立了格兰克克拉克(苏州)挤压技术设备有限公司,2008年搬到了拥两座生产副搂和一座办公主楼的新厂房。

(责任编辑: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