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万达铝业展台秀

2013-07-01 17:45:43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1日讯:2013中国铝工业展于2013年7月2日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以下图片为世铝网记者采集的万达铝业展台的图片。

  河南万达铝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巩义市回郭镇工业科技园区,属民营股份制企业。自2002年7月成立以来,经过滚动式发展,现有职工26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60人,占地面积1200亩,拥有资产25个亿。名列河南省工业企业一,河南省民营科技企业五。公司主要从事铝板、带、箔的生产与销售,年加工能力30万吨,能生产1~8系的大部分合金产品,特别是热轧中厚板、超宽超厚硬合金板、花纹板等填补了国内市场空白,产品广泛应用于交通运输、建筑装饰、航天航空、包装、电子电器等领域,与国内外五百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连续经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抽测全部合格,并已通过ISO 9001: 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船级社(CSS)工厂认证。使公司在铝加工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能适应用户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需求。

(责任编辑:niuhan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