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常州艾柯轧辊公司展厅布展秀

2013-07-01 17:13:02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7月1日讯:第九届中国铝工业展览会于2013年7月2日于上海博览中心隆重拉开帷幕。以下为世铝网记者从现场采集的展会照片。

常州艾柯轧辊公司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布置展厅

常州艾柯轧辊公司展厅一角

    成立于2005年的常州艾柯轧辊有限公司为中英合资企业,总投资1000万美元,注册资本800万美元,座落在常州市钟楼经济开发北区新闸镇。

  公司运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完善成熟的技术、的生产与加工装备,为高速增长的金属压延工业服务,专业生产各种钢铁、铝、铜冷轧锻钢轧辊,剪板机刀片以及提供的热处理和机械加工业务。

  公司在2010年进行三期规划,其中国内宽幅铝板冷轧工作辊发明专利,已经获得国家专利局的授权,同时公司又被江苏省发改委确认为国家鼓励类外商投资项目,而且高新企业的申报也在办理当中。为扩大产能,公司拟扩建生产车间5000平方米,配备更多的大型加工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人才,发挥相关专业知识,为国内板带连轧机配套生产高速钢和高铬轧辊等产品,替代国外进口,迅速扩大在国内外轧辊市场上的占有份额。

  在未来的几年中,艾柯轧辊将力争成为国内锻钢轧辊的大型生产企业之一,向用户提供更专业、更完善、更有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