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4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火热招展

2013-06-25 17:28:04 来源: 世铝网
  2014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火热招展中,博览会定于2014年3月9日至11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召开。博览会诞生于1995年,是中国个门窗幕墙展,一向被视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
 
  2014规模升级  移师亚洲大博览馆
 
  2014年是门窗幕墙博览会诞生20周年,预计明年展览面积将扩增至55000平方米。鉴于门窗幕墙展规模的不断扩大,2014博览会将移师亚洲大展馆--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交会展馆),开设1.1馆、2.1馆、3.1馆、4.1馆、5.1馆、6.1馆。进驻展馆,所有展厅在同一楼层,展馆配套服务将更完善,展会规模再次升级!
 
  专注门窗幕墙行业  打造业界新品街
 
  2014门窗幕墙博览会专注门窗幕墙行业,专业划分8大传统主题展区,包括幕墙板材展区、系统门窗遮阳、建筑玻璃、铝型材展区、隔热条展区、五金配件展区、门窗设备展区及密封胶展区。其中门窗遮阳系统、幕墙板材展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青睐,铝型材厂家与幕墙系统公司联合展出的新颖形式受到了海内外专业观众的高度评价。
 
  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精神,满足市场新需求,便于采购商寻找采购行业新产品新技术,2014博览会20周年特别设立创新产品展区--新品街。特别展出新型门窗遮阳产品、幕墙新材料、门窗五金新品及个人新发明、新专利等,国内外打造的新产品发布平台。
 
  成长20周年 系列精彩活动
 
  2014年博览会20周年之际将举办系列精彩同期活动,展望与回顾行业20年发展历程。博览会将携手经济大师与您对话行业走势,邀请技术专家展示企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博览会20周年将开展系列海外宣传推广活动,成长二十年,聚焦行业走向!
 
  二十周年庆典--中国建筑金属结构铝门窗幕墙委员会回顾与展望
 
  行业年会--政策指引,行业数据发布
 
  建筑经济前沿论坛--经济大师点睛行业发展
 
  学术交流--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平台
 
  幕墙培训班--门窗幕墙行业新技术培训基地
 
  海外推广系列活动--与您携手走进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东南亚等系列海外市场
 
  MATCH MAKING--海外专业买家配对活动
 
  在线选位 2014门窗幕墙展招展流程
 
  便捷参展,启用网上在线选位,登陆大会官网www.windoorexpo.com,进入在线展厅查看展位图进行网上选位;选位后,请拨打招展热线 400-860-7808进行展位确认;电话确认后,尽快传真参展合同至020-8908 0322;组委会将在3个工作日内确认并回传合同;参展单位须在10个工作日内支付展位费用,展位的终确认将以到款为实;成功参展。
 
  2014年新产品博览会20周年将站在历史新起点延续专业、创新的服务态度,为门窗幕墙企业走向成熟提供一个更、更有影响力、更专业的对接全球买家的商贸展示平台。
 
  更多详情
 
  广州市城博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7808
 
  传真:020-8908 0322
 
  邮箱:info@windoorexpo.com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贸易中心写字楼西塔1807(510335)
 
  展会官网:www.windoorexpo.com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