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中国铝工业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3-06-24 09:07:36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7月2日,亚洲首屈一指的铝工业盛会——中国铝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为用户打造全球铝业的展示平台。

  450家参展企业、15000名专业观众、3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是本届展会依托历年来的雄厚底蕴而实现的重大突破和跨越。

  庞大的展商规模将展会划分为精品馆、原材料以及半成品馆和机械设备辅材馆三大主题馆,分区展示助力参展企业轻松定位目标资源;五大专题活动全新亮相,铝业风采访谈频道重磅出击,官方手机客户浏览全程引导服务。便捷无隙的交易平台、人士交流资讯、会上会下多渠道结合,展会以其海量的资讯和的对接,大限度地扩大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引领亚洲铝工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