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济南天辰铝机:立足行业 豪情满怀

2013-06-03 17:26:56 来源: 世铝网

  济南天辰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制造行业的大型企业之一,经过天辰人的艰苦创业及决策者的运作,企业效益连年攀升,企业规模逐渐扩大。天辰铝机公司在国内技术,销售占优势。产品销往德国、加拿大、日本等国家。集团公司扎实的技术,使天辰获得了的经济效益,使职工的待遇有了很大改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中国建筑结构协会大力支持集团公司高水平发,企业的发展前景让天辰人充满信心。为适应集团公司扎实快速发展,需要大批适合企业的高技术、高技能的人才。

  济南天辰铝机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省知名企业,是济南天辰机器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天辰始建于1997年,位于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开发区----济南高新开发区内,占地近十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五万余平方米,拥有净资产近3亿元人民币,职工总数1500余人,截止到2008年12月底已累计完成销售收入28亿元。是一家资金、技术实力雄厚,资本机构和社会信誉良好的企业集团。

  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天辰铝机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门窗幕墙业品种全、产销量大、服务网点多,产品涵盖铝合金门窗、铝幕墙、铝木复合窗、隔热型材复合、太阳能光伏组件、玻璃钢门窗加工设备以及工业类铝材加工机械的铝加工设备专业制造商,是大的门窗幕墙设备研究基地和制造中心。省和国家人吴官正、陈建国、韩寓群等曾先后视察天辰集团,并给与了高度评价。

  天辰作为知名的中国品牌,早在1999年就被国家建设部等五部委评为“全国化学建材集体”,其中五项产品被国家建设部列入“建设部重点科技成果推广项目”,两项产品被国家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天辰本着“做新的,做好的”的指导思想,技术始终处于行业前列,多项专利技术填补了中国门窗木箱设备的行业空白,曾先后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民营企业”、“中国民营科技企业”、“山东省着名商标”等称号,并被山东省经贸委认定为“山东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同时还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洲共同体CE认证,获得了自营进出口权。

  天辰铝机现已装备国内7000多家铝门窗生产企业和百余家铝幕墙生产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40%(部分主要市场超过80%),产品并出口到美国、俄罗斯、韩国、新加坡、泰国、越南、菲律宾、澳大利亚、阿联酋、南非、法国、希腊、意大利、印度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面对国家昌隆,民族复兴的盛世良机,天辰人豪情满怀,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天辰人信心百倍。在未来的日子里,天辰人将推出更多自内心的好的加工设备,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