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能者行无疆—昆山绿能铝业高精度铝板大市场

2013-05-30 09:16:33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讯:作为镶嵌在上海与苏州之间的一颗璀璨明珠,昆山一直以吉祥、绿色、文化、活力、和谐的城市形象示人,誉有“佳中国魅力城市”的美称。而就是这样一个文化底蕴浓厚的江南水乡城市,在现代化的征程上也毫不逊色,创造了“多元魅力城市”的佳话。作为历史古韵与现代气息融合的的城市代表,昆山同时也孕育了高精密铝板业的一个传奇-昆山绿能铝业!

    作为台湾永全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大陆地区的子公司,昆山绿能铝业有限公司自入驻大陆地区以来,就秉承打造大陆精密铝板企业的经营理念,斥巨资引进精密处理设备提高处理工艺,大幅提高板材精度,强势进军内地高精密铝板市场。

    产品质量-用数据说话

    厚度精度高

    S6与A1厚度公差均为+/-0.05mm,目前仅少数大公司才能提供该精度标准。相较标准,8~30mm板厚+/-0.38~0.99mm的厚度标准差提过了数倍标准,比市场通常+/-0.2mm的厚度公差,提高了4倍以上精度。

能者行无疆—昆山绿能铝业高精度铝板大市场

    平整度好

    A1的材质为经过该公司优化的5052材质,抗拉强度优于普通5052的材料,达到了240Mpa,但平整度依然达到了<0.4mm/M的高标准。

    S6作为热处理合金,平整度较难控制,S6仍在测试中达到了0.4mm/0.5M以内的标准。

能者行无疆—昆山绿能铝业高精度铝板大市场

    表面品质高

    经良好品质控制,S6、A1材料表面达到了Ra<0.4µm的高标准,是目前进口材料的较高标准,且表面无铣刀纹、明显拉丝纹等现象;配合了祛除表面氧化皮层,即可直接氧化处理,也可以配合后段拉丝,喷砂等工艺,基本可以省略后一道研磨处理工序,提高生产效率,缩短交货期;表面无氧化皮层及坑洞,适合阳极处理,大幅降低加工成本。

    品牌影响力-用市场说话

    昆山绿能铝业公司主打产品S6与A1高精密铝合金板材是目前市场上精密度与综合性价比高的材料之一,主要用于高精密机械设备,目前产品在光学、电子、机械、包装、制药、食品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据悉,目前只有日本、美国、欧洲等地区性大公司才享有同类精密技术。昆山绿能铝业公司作为国内拥有此项技术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更、更优质的产品,给广大用户带来看得到的实惠。

    产品自在大陆地区销售以来,昆山绿能铝业公司制定严格质量审查制度,严把出厂关。及时的交货日期,充足的货源供应,完善的物流体系,良好的售后服务,使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业内树立良好口碑,为企业进军内地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能者行无疆—昆山绿能铝业高精度铝板大市场

    企业蓝图-看未来说话

    短短时间内,昆山绿能铝业就以傲人的姿态成为高精密铝板市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成功解决市场上高精密铝板“一板难求”的局面,赢得满堂掌声的同时也迎来一片广袤的发展天地。作为高精密铝板业的一个代表,昆山绿能铝业会在这个大舞台上为观众书写经典,再创传奇!

    “能者行无疆,智者求至善”,未来,昆山绿能铝业愿与各界同仁携手,继续秉承打造大陆精密铝板企业的经营理念,本着优势的价格,更高的品质,稳定的供应,快捷的服务,高效的利用率,为广大客户奉上高精密铝板的精彩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期待昆山绿能铝业在精密铝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再创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