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天津金属加工展举办9届 厚积薄发成就大展

2013-05-21 12:23:08 来源: 世铝网
  第九届中国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金属加工展”)将于2013年8月21日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展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天津市自动化行业学会、天津市焊接行业协会、振威展览集团等单位鼎立联合主办,并由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经过多年蓄势,天津金属加工展已经成为国内外知名的大型装备制造业展会。展会在“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届时将启用滨海会展中心全馆。天津是我国装备制造业的重要基地,装备制造业的发展已经有近历史,津装备制造业涵盖了装备制造业的所有8大类产业,在汽车装备、工程机械、机床装备、石油化工设备、仪器仪表、通信终端设备、智能化装备等行业领域具有较强实力,天津装备制造业发展到2013年,已拥有上千个过亿项目,为相关企业的发展和外地企业进驻天津市场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及优越条件。凭借天津市场丰厚的装备在制造业资源,天津金属加工展已经拥有了一大片忠实的本地参展企业,和部分跃跃欲试进入天津市场的企业。展会发展到2013年,规划展出面积将突破60000平方米。大连机床、宝鸡机床、桂林机床、宁江机床、北京机电院、青海一机、长沙机床、天津锻压、天津一机、天津罗升、百超、福禄、哈斯、哈挺机床、现代起亚、日本山善、乔福、协鸿、东台、钜业精机等知名企业参加均报名参展。
 
  随着办展经验的不断积累,天津金属加工展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规模不断扩大,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受到参展企业的一直好评。
 
  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大区经理何政理先生曾这样评价天津金属加工展:“这是我们第四次参加这个展览会、这是一届非常成功的展会,现场观众特别多、滨海新区作为我们在国内的一个重要市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及时地了解到滨海新区新的市场情况,同时也给滨海新区更多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认识哈挺公司、了解哈挺公司的好机会。”
 
  北京索斯特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自强也对天金属加工展予以高度评价:“我们是第三次参加这个展会。这次展会比上届展会规模要大,状态要好很多,这回我们又增加了两种产品,一个是光纤激光切割,对天津和河北市场有很大的针对性,还有二氧化碳,我们的二氧化碳是经济实用型,应用领域非常广泛,这次(展会)我们周边的客户来了很多,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下一届还会参加。”
 
  天津金属加工展汇聚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企业和500强企业同场展出,促进该领域的对话和合作,预计吸引全球80000名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参观。展览会为达到了多方共赢的目标而不断努力,并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天津卫视《天津新闻》栏目,河北卫视《今晚报道》栏目,滨海电视台《滨海新闻》栏目以及新华社、人民网、中国经营报、今晚报等多家新闻媒体接连对天津金属加工展进行追踪报道。
 
  地处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的滨海新区,9届积累,6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80000余名专业观众参观采购,在天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十大行业协会的鼎立主办下,天津金属加工展已经跻身大型展会,为全球装备制造企业提供更、更专业、更优质的展示平台。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