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天津金属加工展8月举行 化比例大幅提升

2013-05-21 12:21:48 来源: 世铝网
  第九届中国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金属加工展”)将于2013年8月21日在“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届时展会将启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全馆。天津金属加工展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天津市自动化行业学会、天津市焊接行业协会、振威展览集团等单位鼎立联合主办,并由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天津金属加工展自举办以来,受到了天津市各级政府部门和众多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通过多年的努力和积累,到2013年8月展会规划之期,第九届天津金属加工展将启动滨海会展中心9大场馆,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随着金属加工展销售部的壮大和行业协会对该展会认知度的加深,天津金属加工展化比例大幅度提升。
 
  天津金属加工展组委会负责人邓小辉介绍:2011年天津金属加工展现场的企业比例为17%,到2012年企业比例为19%,并且,化比例逐年上升,通过组委会后台统计数据显示,预计2013年8月天津金属加工展现场的企业将超过25%。其中,组委会更是与蒂业技凯、哈格机械、阿奇夏米尔、海克斯康、福禄、山崎马扎克、三菱电机、牧野机床、菱商、哈挺、哈斯、美国帕莱克、奥智品等多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建立了深厚的友谊,这些企业已成为天津金属加工展忠实参展企业,成为每年展会现场的必到之客。
 
  与参展企业国家化比例大幅提升同期呈现的,还有采购商和观众比例的不断提高。据悉,2011年天津金属加工展现场的观众不足2000人次,仅为参观观众的4%;到2012年,在天津金属加工展现场观众突破60000余人次的基数下,观众比例提升到了8%。在展会不断发展壮大,并且日益化的过程中,天津金属加工展组委会逐渐与重点的行业协会建立合作,其中,美国机械制造协会、欧盟商会、西班牙机床行业协会等组织作为天津金属加工展的应邀单位,更是与之建立长足的合作关系。据展会观众组织部负责人刘国伟先生介绍:观众组织部的工作人员整理了各地方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企业及国外单位提交的参观、采购资料,据统计,2013年8月的展会预计有超过80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和大型采购商到场参观和采购,其中有将近12%的观众来自海外。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趋势的深入,和天津金属加工展规模的不断壮大,展会国家化比例也将不断提高。整合工业装备资源,共同探讨工业发展方向并促进技术不断进步,展示新成果,成为天津金属加工展的一大要务。
 
  2012天津金属加工展将于8月在滨海会展中心向全球人民展示一场化的金属加工盛宴。
(责任编辑: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