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天津金属加工展8月举行 逾千台新设备成关注热点

2013-05-21 14:18:22 来源: 世铝网
  第九届中国金属加工技术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天津金属加工展”)将于2013年8月21日在“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地带--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届时展会将启用天津·滨海会展中心全馆。天津金属加工展由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天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商务委员会、天津市仪器仪表学会、天津市自动化行业学会、天津市焊接行业协会、振威展览集团等单位鼎立联合主办,并由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第九届天津金属加工展,展出面积将突破60000平方米,汇聚了大量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企业和500强企业同场展出,促进该领域的对话和合作。
 
  据天津金属加工展负责人、天津振威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小辉介绍:目前已有近千家海内外知名企业确定报名参展天津金属加工展。报名企业涉及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及中国香港、台湾和大陆等国家和地区,届时,将有逾千台/套新设备、及目前工业生产领域紧需的高精端设备同场展示,部分设备也将与国内外观众见面。
 
 
  其中,天津市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生产的THP67-8000重型数控钛电极制品成套液压机,是国内钛电极制品产业所急需的关键重大技术设备,填补了我国电极制备成型技术和成套装备的空白;其S-YT71S-3500大型符合材料制品液压机生产线,用于高铁机车符合材料整体制件一次成型节加工,并成功打入美国市场。武汉华俄激光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HECF3015-500光纤激光机选用当今的德国IPG激光器,结合公司自主设计龙门式数控机床系统,采用高强度整体焊接机身,经过高温退火、大型数控龙门铣床精密加工;具有很好的刚性、稳定性,以精密滚珠丝杠,直线导轨传动运行。深圳迪能激光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并生产的DN-F1000光纤激光切割机是采用进口的光纤激光器输出高能量密度的激光束,并聚集在工件表面上,使工件上被超细焦点光斑照射的区域瞬间熔化和气化,通过数控机械系统移动光斑照射位置而实现自动切割。它是集的光纤激光技术、数控技术、精密机械技术于一体的高新技术设备。蒂业技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HK)自主研发并生产的LM滚动导轨可以使机床和工业自动机械进行精度的操作,并可使半导体制造装置能够在亚微型装置内操作。
 
  这些设备和技术都代表了金属加工行业发展的新水平和高标准,是目前国内外金属加工业亟待发展的重要领域,在全国范围内工业基础建设领域的应用非常广泛。作为重点展会,天津金属加工展邀请到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0余名专业观众和大型采购商到场参观和采购,现场展出的千余台新设备将成为专业观众和海内外大型采购商关注的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