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广州金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铝窗机具先锋

2013-04-01 10:34:20 来源: 世铝网

  广州金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始建于九三年是国内专业致力于铝合金门窗设备、幕墙加工机械生产、研发、制造、销售的广东知名企业。金王铝门窗机械远销于国内外深受新老客户信赖。

 

  金王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研发设计宗旨。风靡全国铝门窗加工行业中的“金王之星”J300转盘切割机。金王吸取国外同类产品精华的基础上,结合国内用户加工习惯和使用要求,并精心研发出来的铝合金门窗加工设备有:铝材切割机、铝门窗组角机、铝门窗铣榫机、铝材冲压机、双头合体切割机、金王双头锯、角码切割机、金王单头切割机、金王V型切割机、金王液压组角机、金王气动组角机、金王端面铣榫机、金王仿形铣床、金王拉力机。产品外观新颖、结构精良,操作简单、加工高效,金王现有产品已获得多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专利。

 

  金王自成立以来,以的产品和售后服务,坚持“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 的原则。金王竭力以提高产品质量﹑创新设计﹑完善服务为用户提供精良的门窗加工设备,以诚信共赢为原则,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合作﹑携手共进,为铝门窗加工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金王长期以来为客户提供全面、及时、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全国新老用户的信赖和大力支持 “金门窗设备”已远销于欧美及其东南亚市场。

(责任编辑: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