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佛山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新产品引人眼球

2013-04-01 09:28:16 来源: 世铝网

 

  佛山市英辉铝型材有限公司座落于华南地区大的物流中心——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园范湖官地区),东临广州花都,南邻广州西二环及佛山一环乐平出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

 

  英辉成立于2006年10月,占地面积133000平方米,技术力量雄厚,是佛山市较大规模的铝合金型材专业生产厂家之一。公司旗下的“合辉牌”铝型材生产全部采用标准,并着力做到“绿色、环保、节能”,产品走向全国和远销各地。公司建成有员工8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目前公司的熔铸车间,铸造铝棒年产能达9万吨以上;挤压车间从600吨到2500吨的挤压生产线20条,可以满足顾客多品种的生产需求,年产能达7万吨以上;阳极氧化、电泳涂装生产线各3条,综合年产能达6万吨以上,其中的新生产品氧化单镍盐着色,打破了传统工艺技术生产的青底色转红底色,其产品在行业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公司引进的瑞士金马全自动原装喷涂系统喷涂生产线2条,年产能达1.6万吨。为进一步满足客户的需求,公司配有穿条生产线、注胶生产线,为铝合金生产更添风采。我们英辉非常注重技术创新,生产的抽真空木纹、电泳木纹成为时尚先行的吊趟移门、壁柜、门窗制作的助力军。同时,公司新出品的晶泳系列更显尊贵品味,成为潮流新兴产品。

 

  英辉在不断开拓创新的同时,也重视企业管理, 目前已通过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及方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是广东省质量检验协会理事单位、佛山市质量管理协会会员企业及广东省名优企业打假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安全生产、质量、顾客至上、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生产更优质的铝型材。合辉铝材,铝创精彩。

 

(责任编辑: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