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铝窗“隔热”的代名词

2013-03-28 15:26:25 来源: 世铝网

 

  美国亚松公司成立于1977年2月,总部设在密歇根州的卡拉马祖市。三十多年来,亚松一直以的技术、设备和化学剂服务于各地的客户。运用亚松技术和原料生产的隔热铝合金门窗幕墙系统遍布全球,每年为节约的能耗是巨大的。仅在北美洲,使用亚松技术生产的铝门窗型材数量就多达19.5亿米。在英国,75%以上的隔热铝窗都使用亚松技术。亚松的客户还遍及荷兰、比利时、西班牙、希腊和土耳其。在韩国,亚松已成为铝窗“隔热”的代名词。在日本,95%的门窗为铝制,由日本建设工业部牵头实施的低息贷款门窗节能计划被指定主要采用亚松技术来完成。

 

  亚松是提供浇注式隔热断桥节能铝门窗幕墙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厂商,该方案不仅包括隔热型材加工生产设备和化学剂,还包括隔窗系统开发及相应当技术支持和咨询。在美国,亚松技术是美国建筑制造协会(AAMA)认定的结构隔热技术,并获得ISO9001认证。在中国,亚松是注胶式隔热铝型材技术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撰稿人。

 

  目前,亚松在英国、韩国和中国均设有生产厂家或办事机构。亚松将一直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让“温暖的铝窗”走进千家万户。

 

  美国亚松公司中国代表处成立于2000年,在上海和北京设有办事机构。代表处是美国亚松公司的分支机构,向大中华地区的客户提供亚松技术、产品和服务。自2003年起,我们已经实现了化学剂、配件供应,设备安装和培训的本地化。在亚松公司美国总部的协助下,我们还向客户提供窗型系统,浇注切桥技术,市场推广和E-QA质量控制体系等服务。

 

  2009年亚松正式在上海设厂,成立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