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金兰集团产品档次分明

2013-03-28 10:49:19 来源: 世铝网

  金兰集团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实力雄厚,集团前身为佛山市澜石铝型厂材厂,始建于1983年,是中国铝型材行业中获得铝型材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曾被评为“中国乡镇企业十大企业”、“省级企业”,所生产的“金兰”牌铝合金建筑型材被评为广东省优质产品。在二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佛山市澜石铝型材厂积极应对市场竞争,抓住机遇全面改制,于2000年9月成立佛山金兰集团.

 

  2001年至2008年,金兰集团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分别投资3亿元和5亿元,在贵州省遵义兴建电解铝厂,目前生产能力已发展到15万吨。2003年,金兰集团在广东省佛山高明人和镇工业园征地645亩,投资5亿元,兴建生产铝型材、铝板带、普碳钢冷轧薄板带、镀锌板等产品的大型普碳钢和有色金属的生产基地,实现了铝产品从原料到终端产品一体化生产。

 

  生产设备是金兰集团的坚实后盾,金兰集团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等地引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质量通过了 ISO9001 认证,德国TUV ISO9002认证,采用标准产品标志认证。金兰”牌铝型材于2003年荣获“广东省商标”、“广东省产品”称号,同年,金兰集团被佛山市人民政府授予“民营企业”称号。

 

  目前,金兰集团旗下有佛山金兰铝厂有限公司、贵州省遵义金兰(集团)伟明铝业有限公司、佛山金兰有色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佛山金兰铝业()有限公司、佛山金兰集团有限公司、佛山金兰进出口有限公司、佛山津西金兰冷轧板有限公司、佛山盈科金属结构厂等。

 

  金兰以“团结、高效、勤奋、求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向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开拓奋进,永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