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面对面  >  正文

佛山赛戈模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设计居国内水平

2013-03-28 10:30:34 来源: 世铝网

 

  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赛戈模具机械厂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的企业。主要生产:铝门窗幕墙机械(切割设备、冲铆设备,弯孤设备),铝门窗模具(气动冲模、液压冲模)等系列产品。秉着专注、专业、诚信、成实的理念,公司的产品远销海外:加拿大、美国、巴西、澳大利亚、坦桑尼亚、泰国、等多个国家。

 

  经过赛戈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创新,产品更加系列化和专业化,基于市场的实际情况,综合国内外的技术,生产出节能环保、维护简单、使用容易、性价比高的产品,使用户真正能买到得心应手的生产工具。从而提高企业的加工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诚信是赛戈立足之本,创新是赛戈发展之魂。“面对市场,满足客户要求,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赛戈开扩市场、服务客户的根本要义。竭力让每一个用户在使用赛戈产品中得到好的!

 

  赛戈公司并对用户的加工设备非本公司生产的设备都免费提供定期、定时检测、维护保养工作。并对旧设备进行翻新改良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得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更高的生产效益!

 

(责任编辑:婷子)
大家还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