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各大铝材企业展厅风采

2013-03-19 16:42:53 来源: 世铝网
  2008年的佛山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白石工业开发区,占地25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68000多吨,现有职工1380多人,高中级工程技术及管理人员298人。
 
  耀银山铝业先后在2009年2月份通过归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铝型材生产许可证;2009年6月份通过了采用标准认证;2009年2月通过了中国方圆认证委员会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二级计量体系合格证;2009年九月获得“重质量讲诚信品牌企业”称号;2010年5月通过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部门颁布的“中国品牌”;2010年8月被中国市场监测中心认定为“中国型材生产企业五”。2012年1月获得“实物质量金杯奖”。在201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质量品牌推广活动中,公司获得“全国产品质量稳定合格企业”证书。
  佛山市广源铝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成立于1993年,是集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铝型材企业,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建筑类、装饰类、工业类、军工类等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
 
  广源铝业拥有南海、三水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70万平方米,拥有从意、德、美、日、瑞士、以色列引进的当今高水平的生产设备与材料实验检测设备:意大利戴维斯考迈特双牵引机及成套后辅设备、美国亚松注胶隔热设备、瑞士金马立体喷涂设备、瑞士依路达卧式喷涂设备、日本兰式氟碳喷漆设备、以色列by Romidot 扫描仪、德国斯派克台式直读光谱仪。强大的生产实力,成就了广源铝材10万吨的年产能力,使得阳极氧化、电泳涂漆、喷砂、单双盐着色、仿真木纹、粉末喷涂、氟碳喷涂、隔热等八大类别,5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质量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