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会展活动  >  正文

2013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钛美铝业展台秀

2013-03-18 21:46:58 来源: 世铝网
佛山市南海钛美建设铝业有限公司展台
佛山市南海钛美建设铝业有限公司展厅内部
工作人员与客户交谈中
  面对着铝材市场的供过于求,跨国铝业巨头的入侵挑战,钛美人在变革中发现机会,在创新中寻求 更多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钛美铝业,一家拥有铝加工技术、专业生产铝合金型材大型企业;一家拥有的铝型材生产设备,由熔铸、挤压、氧化、电泳、喷涂、机加工车间,配套组成的大型铝材生产厂家。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坚持加强企业的品牌化管理。旗下拥有佛山市南海钛美建设铝业有限公司,清远钛美铝型材有限公司,钛美高管业有限公司三大子公司,涵盖建筑型材、工业型材、管材三大产业。变革后的钛美,重拳出击,投入大量的技术力量搞科研开发,改进产品配方,完善生产流程,提高工艺水平,进行技术革新,生产出多元化的优质系列产品,地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新兴的模式焕发出新的生命活力,钛美,以一种新的姿态,以一种全新的理念,向市场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以更有力量的形象,矗立在中国的铝型材市场。
 
  佛山市南海钛美建设铝业有限公司,(原为南海市沥北建设型材厂),始建于1993年。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拥有熔铸、挤压、氧化、电泳、抛光、喷涂、深加工等、完整的设备生产线。
 
  我公司一贯坚持“优质优价、顾客满意、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并通过ISO9001 -2000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被国家建设部命名为建筑铝门窗型材定点生产企业。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开发队伍,不断探索研究、引进和开发新技术、新工艺,颜色类型有电泳涂漆、阳极氧化着色、抛光、砂金和粉末喷涂等;主导产品有各类新颖美观、气密性强、防水性能良好的铝合金建筑门窗型材,幕墙型材和各类工业型材;年生产能力达两万多吨,产品全国各地及国外市场,为用户制造更多、更好、更实用的产品。深得新老客户的好评。我公司全体同仁对广大用户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欢迎广大用户来人、来电洽谈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