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世铝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当前位置: 世铝网  >  铝业资讯  >  铝企风采  >  正文

焦作万方铝业与世铝网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2013-03-07 16:16:40 来源: 世铝网

  世铝网消息:近日,铝行业明星企业之一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612、以下简称 “焦作万方”)经过广泛考察和筛选,终确定与世铝网强强联手,全面加大在电子商务领域的扩展力度。

  发展中的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2006年加入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电解铝生产为主,坚持科学发展观,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为目标,依靠技术创新滚动发展,其多项技术填补了国内铝电解和碳素生产技术的空白。

  焦作万方铝业主导产品“万方”牌铝锭,为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产品,远销美国、日本、韩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良好的声誉。加入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后,焦作万方始终按照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总体规划和产业布局,致力于完善产业链,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在中铝电解铝企业中各项指标名列前茅;同时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强对外合作,努力实现由普通铝产品向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合金产品转换,为河南及焦作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合金实验厂生产的6061、6063、1060、3003等型号高质量铝合金棒,全部符合国家变形铝及铝合金圆铸锭(YS/T67-2005)标准,产品远销国内外。

  焦作万方生产的铝棒规格齐全,包括:Φ80/Φ85/Φ90/Φ100/Φ110/Φ120/Φ130/Φ140/Φ150/Φ178/Φ180/Φ228/Φ254 mm等,铝棒长度长可达6000mm,在用途方面,焦作万方铝棒产品大多用于建筑装饰用材、五金电器用材、包装印刷用材等。另外,除提供现有的型号之外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订制生产。

  近年来,随着铝工业的发展,尤其是从铝生产大国向铝工业强国转变取得辉煌成就的行业背景之下,世铝网在行业用户的广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已经稳居铝工业行业媒体之首并得到行业普遍认可。焦作万方携手世铝网再次证明,世铝网已经成为铝行业大型知名企业推广产品、展示形象的平台。

  焦作万方携手世铝网,为公司今后灵活、高效的营销宣传提供了有力保障,相信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明天会更好!(世铝网新闻中心)